您的位置:企业概况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是为适应河南经济建设的需要,于2000年初依法组建的服务于政府采购、工程招标、中央投资项目招标、国际招标及进出口代理、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招标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办公地址位于郑州市纬四路13号。 

公司具有 “甲级政府采购资质”、 “工程招标资质”、 “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及 “国际招标资质”及进出口经营权,是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 

公司以建成权威性招标中介机构为目标,走现代化企业发展道路。拥有一支业务素质高、职业道德优的专业招标队伍,现有员工40余人,全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5%以上获取了中、高级职称,根据业务范围不同,公司共设5个业务部门,3个后勤部门,分别从事政府采购、工程招标、设备招标、国际招标和业务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 

公司全体人员经过了系统的招标理论和业务培训;同时还建立了由800多名机电设备、工程、教学实验设备、计算机等各行业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库,以及和国内各招标代理机构共同享用的《中国国际招标网》专家库,为做好国际、国内招标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公司拥有精装修后的专用开标大厅和四个评标会议室,并建成了省内唯一专业的电子化评标室,自主开发研制的“优购”业务管理系统,将招标业务管理通过操作平台来完成,使业务的主要环节全程受控,不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并利用管理系统建立了专家库、价格库、投标商库等基础信息资料,全面提升了公司的服务水平。 

公司建成的河南招标采购网(http://www.hnzbcg.com.cn)是河南省首家招标采购专业网站,该网站曾被河南财政厅认定为全省政府采购信息专业发布网站和开展网上政府采购的唯一网站。2002年底,公司又在河南招标采购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依照国际惯例进一步规范了运作程序。 

公司成立十年来,已代理各类货物、工程、服务等招标采购业务2500余次,平均节资率10%以上。期间,完成重大招标项目有:4亿元的河南省现代远程教育设备招标项目、近4亿元的河南省免疫规划疫苗及注射器项目、近3亿元的行业服装采购项目、近3亿元的河南省国土厅两权价款及地质勘查设备项目,2.5亿元的林州市行政中心及小区工程施工项目、近2亿元的郑州快速公交系统建设项目等重大项目以及义煤、永煤、平煤、鹤煤等煤炭集团技术改造项目、中信重工机械公司“平改电”设备招标、河南烟草分公司烟草分拣设备项目、郑州电视台视编播设备项目、中牟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项目等。客户对象包括政府机关、金融、保险、证券、通信、机械、电子、轻工、冶金、化工、交通、教育等20多个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代理招标总金额实现稳步上升,2003年招标业务总金额近10亿元人民币,2005年完成20亿元,2009年完成38亿元, 2010年完成43亿元,截至2010年底,公司累计实现中标金额两百多亿元。 

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不仅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资金,同时赢得了业主、管理部门的赞誉和广大投标人的信任。省工商局授予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为河南省招标采购行业唯一一家。2009年公司被认证为“AAA级信用企业”,并在全省招标代理行业首家被评为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公司连续几年被河南省招投标协会、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评为“先进招标代理机构”及“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二十强”等荣誉称号。《中国财经报》、《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等国家、省级新闻媒体先后对公司业绩进行过多次报道。 

让业主满意、让投标人满意、让政府部门满意是我们不变的服务宗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是我们永恒的服务原则;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为把公司建成业务水平、服务质量优、经济效益一流的权威化、科技化、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招标代理机构的目标而努力!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