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简介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是为适应河南经济建设的需要,于2000年由原河南省财政厅二级机构出资组建的综合性招标采购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依靠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在长期的业务操作实践中,逐渐形成政府采购电子化招标服务、传统招标服务、造价咨询服务、投融资咨询(PPP咨询服务)等业务板块,全面服务于全省各行业招标采购咨询工作。

2022年7月,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公司设立了河南省内同行业中唯一一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作为公司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泛与河南省内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省市属企业、政府平台公司、各类高校及科研机构等开展项目合作,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实现科技创新与经济的双向联合共赢。 

目前,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已经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等单位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后续争取在科技成果转化、招才引智、科技创新等领域持续发力。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