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我公司举行财政部第87号令专家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1:10来源:访问次数:

 

9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我公司邀请专家从法规修订的背景、原则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读。

将于2017101日起正式实施的87号令,是政府采购最重要的部门规章之一,也是继《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颁布实施之后政府采购业界的又一盛事,表明政府采购在法治化、专业化方面又前进了一大步。

金风送爽的周六上午,公司开标大厅百余座位座无虚席,来自公司内部和各分公司、办事处的员工们高涨的学习热情洋溢在会场。专家上午近四个小时的精彩讲解和分析,紧紧抓住在场听众的精神,全程学习没有休息停顿,培训会结束时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会后,公司董事长陈振立又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断的学习,并和实践工作相结合,真正在实际工作中规范各个工作环节,确保政府采购中的各方都达到满意。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