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寓教于游 教游结合 我公司2018年团队旅游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15 08:59来源:访问次数:

 

   走红色之旅,览晋商文化。

     2018年4月,我公司组织员工分两批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团队旅游活动。一周时间,我们怀揣敬仰之心,走红色之旅,瞻仰参观革命圣地延安和西柏坡,接受革命教育。遍览晋商文化,感受曾经的鲜衣怒马少年时,看尽乔家大院、平遥古城繁华,深切体会诚信建设的重要启示。

    此次团队旅游活动路线精心设计,主题鲜明,寓教于游,教游结合。团队成员在沟通交流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厚重晋商文化的独有魅力, 诚信为本以义制利的商道精神,两个革命圣地的耳濡目染受到教育熏陶, 激荡洗涤灵魂。

   拈诗几句,记录此次活动,与团队共勉——

最美人间四月天,

团队前往晋冀陕。

信义生得晋商人,

风云独享三百年

试问天下谁做主,

唯有宝塔清凉山

革命圣地西柏坡

这里走来新中国

我辈当须更努力,

不辱使命不负国。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