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团结合作 共绘蓝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9来源:访问次数:

                                                                     ——我公司2019全员拓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9-10日,我公司“20年同风雨,全员共欢腾”大型团队拓训活动在新乡龙卧岩训练基地火热展开。

两天的活动中,大家在小团队PK、大团队合作中,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激情参与每一个项目。通过“沙场点兵”“圣水传奇”“企业巨画”等活动课程,大家充分体验活动内容,积极发挥团队协同配合和创造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

 

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全员共同在活动中绘制出了企业文化展示巨作——“行稳致远,砥砺奋进”主题巨画,表达对公司20年发展的自豪感及对未来前景的信心和决心。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