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水灾无情 我们有爱

发布时间:2021-08-03 15:21来源:访问次数:

一一我公司积极加入抗洪救灾工作行动中

    720日以来,河南省多地受到水患灾情。每一处灾情都揪着我们的心,关着大家的情。

水灾无情,我们有爱。在全省人民积极开展水灾自救和志愿帮扶活动时,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也积极投入到水灾救助行动中。

在公司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出之前,已有多名员工以各种形式自发进行了捐款捐物,并加入到志愿者行动中。

724日,公司爱心捐款倡议书刚发出,大家又纷纷捐献爱心,短短半个小时就收到了万余元的捐款。后以公司名义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

   在这些日子,我们一边揪心城市灾情,一方面又被无数普通人的爱心之举感动着。这其中就有你我身边很熟悉的同事和战友。

 

公司副总王永超,在本小区停水停电断网被困48小时后,参加自救时,为救援队皮划艇、大铲车、冲锋舟带路,同时救出其他4位邻居;

 

    公司博士、浚县原挂职副县长沈琦,在挂职工作即将结束之时,忧心受灾群众,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浚县的汛情和求助信息后,联系多

支救援队伍一起,帮助被困群众安全转移;

 

 

商丘分公司经理孙传华,作为一名退伍兵,他退伍不褪色,脱下军服仍心系民生,捐资筹物一卡车,从商丘连夜送至郑州;

 

 

洛阳分公司同事们心系灾情,默默奉献,向洛阳市慈善总会爱心捐款5000元;

 

信阳分公司心系灾区,向郑州市地铁站、郑大一附院、二附院,郑州东站捐了一批高压清洗设备,用于灾后清淤。

 

 

 

濮阳分公司员工也纷纷进行爱心捐款......

还有很多大家认为是应该所为,不愿讲出来的爱心之举,我们一并称之为心之所向,爱之所致吧。

因为大家只有一句话:我是河南人,我是河南招采人。   

致敬平凡人中的每一个爱心之士,致敬让我们感动的每一处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当前,汛情水灾未去,新冠疫情又来。相信有英雄的郑州人民,有伟大的党的领导,我们一定能够团结一心,揳手并肩,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期待云开疫散时,我们的郑州更美丽!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