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参加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8来源:访问次数:

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氛围,推动公司从业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按照财政部《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财办库〔2022150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积极组织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92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下发通知,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赛,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公司共有10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并提交优异成绩单,41名员工取得100分满分成绩。

 

       928日,公司为奖励竞赛活动中取得满分的员工,在开标大厅组织进行了抽奖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营造了全员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团队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公司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为逐步实现为采购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项目咨询管理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