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中标公告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2017年暑期校园改造维修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9 16:35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委托,就河南医药技师学院2017年暑期校园改造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示如下:一、项目概况:

 1河南医药技师学院2017年暑期校园改造维修项目

 2、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7-1283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校园改造维修

三、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2017823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四、废标原因: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2017年暑期校园改造维修项目,驻马店市途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华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均未提供财务报告,纳税证明,社保,未通过资格评审,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本项目废标。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名称:河南医药技师学院

联系人:边老师

电话:0371-22217116

招标人地址:开封市第六大街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1-22331167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本废标结果公示同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017919

附:招标文件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