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关于体育馆配套设备—电子屏、音响、灯光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17:11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委托,就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体育馆配套设备—电子屏、音响、灯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体育馆配套设备—电子屏、音响、灯光项目    HNZB[2017]LY049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17162

三、资金来源及最高预算限价金额:财政资金87.8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LED显示屏设备、音响设备、篮球场馆计时计分系统设备等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上述证照,开标时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以开标日期为准)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页版打印件须显示该网页网址,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依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投标文件中提供网站截屏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 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

4、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

5、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供应商必须具备项目内容中的制造或销售、安装及本地服务能力。

7、投标人针对本项目须具有所投主要产品(LED屏体及控制系统,音响设备,灯光设备)加盖设备厂商公章的渠道来源合法证明文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1711 23 日至201711 29  ,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2:30 时至 5: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报名合格者可直接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时供应商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信用查询截图,缴税凭证,检察院告知函。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71218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 洛阳市洛龙区龙泰小学

地址: 洛龙区太康路5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13849932655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

联 系 人:赵女士

    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18338877611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十二、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公告发布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7112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