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2017年脱贫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24 15:57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委托,就2017年脱贫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磋商公告内容变更如下:

一、原磋商信息:

项目名称:2017年脱贫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8-7

公告日期:2018年1月20日

二、变更信息:

1、原磋商公告中“采购内容:本次采购项目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成效第三方评估,择优选择供应商完成评估工作及相关服务。本项目共分一个包,第三方评估的对象是49个县,具体对象及数量以实际评估需要为准。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现变更为“采购内容:本次采购项目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成效第三方评估,择优选择供应商完成评估工作及相关服务。本项目共分一个包,第三方评估的对象是36个县,具体对象及数量以实际评估需要为准。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三、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65919507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与政一街交叉口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0371-6993320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4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