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正祥路道路工程(腾飞路~七里河路)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4 17:15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正祥路道路工程(腾飞路~七里河路)已由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以管发展统计【2017120号批准建设,该项目施工已经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正祥路道路工程(腾飞路~七里河路)

2.2工程内容:正祥路道路工程(腾飞路七里河路)全长445.591米,红线宽25米,道路建设包括道路、雨水、污水、交通、绿化建设等配套工程。

2.3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2.4预算金额: 540万元。

2.5项目地点:郑州市腾飞路至七里河路。

2.6招标范围:道路、雨水、污水、交通、绿化等施工图内的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7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    期:150日历天。

2.9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并提供投标单位近三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无在建和正在承接工程项目。

3.3投标单位须提供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日期以招标公告发布之后开具的为准)。

3.4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对象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对象包含企业。

3.5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注意事项

请各投标人按以下顺序整理装订成册的报名资料一套(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有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请携带以下相关资料的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随即退还:

4.1.1“郑州建设信息网”网上确认报名回执函;

4.1.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代理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

4.1.3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有效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此项仅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即可);

4.1.4拟派项目经理有效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1.5《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1.6“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的相关信息截图复印件;

4.1.7投标单位2015-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2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本项目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查验相结合的报名方法,未在网上报名的不接受现场查验,未进行现场查验者,网上报名无效,只有通过网上报名且现场查验的报名单位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4.2.1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5 24日至201853117 00,登录“郑州建设信息网(http://www.zzjs.com.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网上投标报名办法详见《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网上投标报名有关事宜的通知》。)(尚未办理企业认证的,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材料设备类企业不需要);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材料设备类及服务类企业不需要);4、法人委托书;5、经办人身份证,至郑州市建委主楼710房间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71613  0371-67188800

4.2.2现场查验:已经办理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请携带4.1条款要求的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18531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进行现场查验。

现场查验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处(郑州市淮河路39号,淮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5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3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开标时间和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建设信息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 

    址:郑州市管城街475

联系人:张工

电话:0371-6622925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系人:刘工

电话:0371-61171979

传真:0371-61171979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