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伊川县教体局2017年第三批学前教育采购类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2 11:51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伊川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伊川县教体局2017年第三批学前教育采购类项目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备案编号:伊川县教体局2017年第三批学前教育采购类项目 (二标段)  伊公采购代【2018】018号

二、招标编号:伊公采购代【2018】018号

三、资金来源及最高预算限价金额:县财政资金,概算资金20.455万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二标段:办公设备、玩教具采购,概算资金20.455万。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企业生产的产品(是)

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是)

六、投标人要求

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且经营范围需满足本项目要求、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注:已换发为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3、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

    4、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不被接受。

七、获取招标文件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 6月29日17:30通过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2、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本次招标(采购)通过伊川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供应商)登录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进入“伊川县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首先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其次点击“招标(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支付完成后最终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报名。如投标人(供应商)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进行报名、支付标书费。(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 7 月 17 日15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奇商务大厦)四楼D区开标三室。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九、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布。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购单位:伊川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

    联系人:郭女士

    话:0379-6833616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天汇中心1802室

     人:聂女士

        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5738581741

十一、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 6 月22 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