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洛阳市烟草公司洛宁县分公司兴华烟站、第二卷烟市场部办公楼彩钢防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7 12:59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招标编号:HNZB[2018]LY027-6

1. 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的委托,就洛阳市烟草公司洛宁县分公司兴华烟站、第二卷烟市场部办公楼彩钢防水项目”(招标编号:HNZB[2018]LY027-6)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洛阳市烟草公司洛宁县分公司兴华烟站、第二卷烟市场部办公楼彩钢防水项目

建设地点:洛宁县分公司兴华烟站、第二卷烟市场部

招标范围:建筑面积为兴华烟站432平方米,第二卷烟市场部315平方米,详见施工图纸。

标段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工期目标:20天

控制价:74276.88元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

3.4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8  月 17  日至2018年 8  月  23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持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与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格式自拟)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含图纸资料),售后不退。

4.4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9   7 9      3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9月  7 日 上午9点30分

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5室

7.其他

7.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7.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内网》上发布。

8.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洛阳市烟草公司洛宁县分公司

9.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

使用部门:洛阳市烟草公司洛宁县分公司

   址:洛宁县兴宁西路

人:孙女士

   话:18736284972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人:赵女士

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802室

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13525940842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