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水平衡测试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0 17:33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N346号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水平衡测试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水平衡测试项目

2.2 招标编号:HNZB[2018]N346号

2.3 招标范围: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各用水单元的用水情况,通过水平衡测试方法得到全面、科学、可靠的数据,并在此基础上作出用水合理性分析,编制水平衡测试报告,为水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用水指标提供依据。报告书需经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合格。

2.4 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一标段: 水平衡测试

2.5时间要求:水平衡测试及报告编制时间:30个日历天,通过审查期限为不超过1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河南省节约用水协会颁发的河南省水量平衡测试技术服务单位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等级证书。

3.3 投标人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经营行为及不良记录。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共3项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9月17日,上午8:00时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8:00时(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获取方式: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9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三楼301会议室现场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0月9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三楼301会议室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2、项目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副本;3、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以上资料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烟草研究院规范办

九、联系方式:

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2号

人:马先生

话:0371-6767221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李女士

话:0371-65993320

电子邮件:850139478@qq.com

 

2018年9月10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