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洛宁县思源实验学校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6 17:28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LY055

本招标项目洛宁县思源实验学校设备采购项目已经项目审批机关批准,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2123647元。招标人为洛宁县教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政府采购编号:宁财采20180907号

    1.2代理机构编号:HNZB[2018]LY055

1.3 项目名称:洛宁县思源实验学校设备采购项目

1.4 项目招标内容:课桌椅、多媒体设备、音响设备、校园网络、监控设备、办公设备、学生公寓设备采购等

1.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所采购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

1.6预算控制资金:2123647元

1.7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8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1.9质量标准:合格及满足招标文件技术参数。

二、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项目需经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行政审批、行政许可方可经营的项目,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该项目或该项目之类别。

(上述证照,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原件或公证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

3.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3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4投标人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5供应商必须具备项目内容中的制造或销售、安装及本地服务能力。

3.6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具有2017年9月以来的连续一年(含)以上按时缴纳社保费(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证明材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 月 10    17  日—  10   23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获取方式: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www.lyggzyjy.cn)或“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www.lnxggzyjyzx.cn)点击“投标单位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253318)。潜在供应商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迟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 11   7  日 上午9点00分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  11     7  日 上午9点00分

开标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一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宁县)》、《中国·洛宁》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名  称:洛宁县教育局

地址:洛宁县兴宁中路

联系人:朱先生

电  话:0379-66265200

 

 

 

行政监督:洛宁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379-66231378

招标代理公司: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6室

联系人及电话:赵女士  15237910980   18338877611  

邮    箱:hnzfcglyfgs@163.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