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郑州市中心医院卒中防治云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11:46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 HNZB[2018]N322(二次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中心医院卒中防治云平台项目已由采购人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郑州市中心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包1卒中防治云平台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017日至2018年1024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500/份,售后不退。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为方便潜在供应商网上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8年1017日至2018年10241530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政府采购”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88295/67188297;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备注:已办理CA锁的采购代理公司和供应商,请尽快上网注册本企业信息,程序性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业务。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上传以下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需要原件)。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114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大厅

、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1114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人:郑州市中心医院

   址: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195号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0371-6769032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马小利

电话:0371-65950562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