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开封市委员会职工体检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14:46来源:访问次数:

一、竞争性磋商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开封市分公司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开封市委员会职工体检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 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开封市委员会职工体检项目

项目编号:HNZB(2018)KF022

项目地点开封市内

预算金额16

服务期集中体检天数最少为15天

招标范围职工体检(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包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包段:

中国邮政集团工会开封市委员会职工体检项目

三、供应商(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体检医疗相关业务,且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或《军队单位对外有偿服务许可证》;

3、拟参与本项目的体检工作人员应为正式在册医务人员具备相应的职业资格(需提供体检医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及承检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名册);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页截图)附到磋商响应文件中;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8年1114日至2018年11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开封市三大街大宏城市广场3号楼。

报名电话:0371-22331167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文件报名,否则不予受理: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公告“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料,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3、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4、供应商需要在开标前从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提交一定数量的投标保证金,数额为项目预算价的2%,详见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地址

1、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1261430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开封市分公司

联系人:代老师              

 话:0371-23880902

 址:开封市金明东街33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话:0371-22331167

 址:开封市三大街大宏城市广场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