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第三批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17:51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N436号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已批准,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第三批。

2.2 招标编号:HNZB[2018]N436号

2.3 招标范围:负80度冰箱、4度冰箱、负20度冰箱、电动移液器、连续加样器、排枪、微量移液器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标段号

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负80度冰箱

2台

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或按甲方需求交货

招标人指定地点

4度冰箱

3台

负20度冰箱

3台

电动移液器

4台

连续加样器

2台

排枪

2台

微量移液器

5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授权的代理商。

3.2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完整的财务报告),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投标人应具有生产厂家或国内总代理针对本项目所投设备的授权证明文件(加盖公章)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3.4投标产品在国内销售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3.6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相关查询页,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1月14日至2018年11月21日,上午8: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30时(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获取方式: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509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4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现场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4日9 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2、项目地点: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

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副本;3、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以上资料验原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启明南路82号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0379-6354653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71-65993320

电子邮件:850139478@qq.com

 

 

 

2018年11月13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