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刘岘纪念馆布展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9来源:访问次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刘岘纪念馆布展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

2、项目编号:汴财招标采购-2018-181

二、变更内容

本项目招标公告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业绩要求”及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中第6条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按规定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未在其它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须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现变更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按规定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提供),且未在其它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须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报名时间延至20181121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博物馆

人:何先生          

   话:15517836792 

   址: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迎宾路26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人:刘女士          

   话:0371--22331167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