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宜阳县政务大厦等办公场所物业管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17:20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宜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就“宜阳县政务大厦等办公场所物业管理采购项目”(招标编号:宜政采【2018】93号)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一)项目名称:宜阳县政务大厦等办公场所物业管理采购项目。

(二)招标范围:宜阳县政务大厦、宜阳县纪委监察委、宜阳县会议中心、宜阳县东城区综合办公楼等后勤服务管理。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控制金额1826977.00元。

(四)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企业。

(六)服务地点

宜阳县政务大厦:宜阳县李贺大道与香鹿山大道交叉口。

宜阳县纪委检查委:宜阳县创业大道1号。

宜阳县会议中心:宜阳县纬一路与香鹿山大道交叉口。

宜阳县东城区综合办公楼:宜阳县创业大道与同力大道交叉口。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地在洛阳辖区或投标人在洛阳辖区设有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具有业务外包服务等其他满足本次招标要求的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三)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四)投标人须提供 2017年的财务报表;

(五)投标人须提供近 2017 年 10 月至 2018 年10 月中任意 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指投标人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务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2日至2018年11月28日17:3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通过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四、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方式

本次采购通过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yyggzyjyzx.com)点击“网上交易”,通过“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8937376。)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五、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时30分整。

六、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

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七、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招标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宜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宜阳县李贺大道

联系人:王少平

电话:13939932333

九、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口天汇中心1802室

联系人:聂楠楠

电话:0379-62903131   15237910980

电子邮箱:hnzfcglyfgs@163.com

十、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1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