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汉魏大道西侧生态绿化项目(洛偃快速通道——立雪路)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7 10:17来源:访问次数:

1、招标条件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阳伊滨区李村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现对汉魏大道西侧生态绿化项目(洛偃快速通道——立雪路)进行磋商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汉魏大道西侧生态绿化项目(洛偃快速通道——立雪路)

2.2项目编号:伊滨采购【2018】67号

2.3建设地点:伊滨区;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工程概况:主要为栽种雪松A:186株;雪松B:1801株;黄山栾:613株;大叶女贞:2275株;白蜡: 537株;银杏:411株;枇杷:1273株;楸树:400株;楝树: 523株;红叶李: 547株;日本晚樱: 1260株。

地径、胸径、冠幅、高度等要求详见附件1:汉魏大道西侧生态绿化项目(洛偃快速通道——立雪路)苗木表,栽植要求详见施工图及总说明。

2.6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包括苗木购置、运输、装卸、挖坑、栽植、支撑、排苗、回填土、捣实、注水围、浇水、覆土、清理、施肥、后期养护。

2.7预算控制金额:

序号

单位工程名称

预算控制金额(元)

其中:(元)

1

汉魏大道西侧生态绿化项目(洛偃快速通道—立雪路)

2881819.13

总价措施项目(安全文明措施费)

规费

税金

20998.28

40621.59

261983.56

 

2.8计划工期:30日历天完成总量的60%,120日历天全部完工。养护期一年;

2.9施工质量标准:苗木成活率100%,包栽包活;

2.10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2.11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2.12 政府采购政府: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2.1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园林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拟派项目经理须无在建项目并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1.3拟派技术负责人(与项目经理为不同人员)须具备园林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1.4授权委托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及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含)以上按时缴纳社保明细。(以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为准)

3.1.5 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2018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1.6投标人2016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类似绿化(合同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项目业绩至少一份,提供网页版中标公示、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

3.1.7 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5/2016/2017三年中任意两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成立不足两年的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

3.1.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http://www.creditchina.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1.9外省企业必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企业备案信息。

3.1.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响应资格。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由谈判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磋商文件。

4、磋商文件发售及递交信息:

4.1磋商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18年 12 月 7 日至 12 月14日8:00-12:00 14:30-17:30

4.2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纬四路13号)315房间

4.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12 月 20 日上午9:30

4.4谈判开始时间:2018年 12 月 20 日上午9:30

4.5磋商文件售价500元/本。

4.6响应文件递交及签到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5室。

4.7购买磋商文件时请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

5、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 12 月 20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滨河南路交叉口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805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及《河南招标采购网》上发布。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以上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7、联系方式

人:洛阳伊滨区李村镇人民政府               

   址:洛阳市伊滨区

人:高先生                            

   话:13937946273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人:王女士                         

     话:0371-6595890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 7 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