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变更公告

商丘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PPP项目评标结果复议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01 21:44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的委托,就商丘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等工作,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商丘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PPP项目

2、采购编号:商财采招[2018]35号;招标编号:商政采[2018]595号

3、项目概况及规模: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改造项目设施。本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辖区范围内,途经商丘市睢阳区、柘城县、宁陵县、睢县、夏邑县,包括国道343线、省道209线、省道207线5条路段的新建升级工程,总长度约162.0公里,合作期限为20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采用BOT模式建设。

4、招标控制价:本项目以项目公司合作期内获得的财政补贴总支付数额为招标标的。合理利润率(不高于6.2%)、年度折现率(不高于5.5%)、小修保养费用单价(不高于14万元/公里、年)

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二、公告发布媒体及时间

2018年10月1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资格预审公告,并于2018 年12月03日向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发出了投标邀请书。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评标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评委名单:董志磊、王保文、池磊、张慧媛、楚原、刘决春、马广

四、评标结果:.

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注册地址:郑州市城东路116号

中建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A座11层西侧1106室

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永定门内东街中里9-17号3号楼460房间

第三中标候选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郑州市淮河路36号

 

五、复议信息:

复议时间:2019年01月30日 ;

复议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评标室

监督单位:商丘市交通运输局

六、复议结果:

招标人收到商丘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PPP项目评标报告后,对评审结果提出疑问,经招标人提出申请,监督部门同意,由原评标专家组进行复议。复议结果如下:

复议内容:

招标文件第5页合作期限要求为“合作期限为20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第631页载明的为“本项目的运营期为20年”及投标文件中第695页载明的“运营维护期二十年”两处与招标文件要求不一致。2、法律及建设运营、财务方案专家打分表分值汇总计算错误。

复议结果:

1、经评标委员会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两处与招标文件要求不一致的内容进行复议,经审查一致认为:本项目招标文件“商丘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PPP项目投标邀请书中1.3采购需求:1.3.2合作模式及范围:本项目合作范围为整体打包实施连接商丘市区至周边县城夏邑、宁陵、柘城、睢县的5个国省干线路段,工程内容包括公路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沿线设施及其他工程等。具体路线总长为162.0公里,填方约689.6万立方米,挖方约133.7万立方米,路面工程共计434.6万平方米,大桥8座,中桥9座,小桥47座,平面交叉149处,综合管养服务中心5座及配套排水、防护设施。具体施工内容以后续设计文件及相关批复为准。

合作期限为20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采用BOT模式建设。中选社会资本独立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中,社会资本持有100%股权。项目实施机构负责勘察设计、前期审批手续办理、土地提供等工作;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交工验收合格后,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设施的日常运营维护和管理,包括设施的日常保养与环卫保洁、预防性养护、大中修养护、综合管养服务中心的运营维护和沿线广告设施开发。合作期届满,项目公司将满足移交标准的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机构。”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第631页载明的为“本项目的运营期为20年”及投标文件中第695页载明的“运营维护期二十年”两处与招标文件要求不一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运营期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根据《招标文件》3.3条中所规定的投标无效的情形(招标文件第45页),做无效投标处理。

2、法律及建设运营、财务方案专家打分表分值汇总计算错误的问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投标无效,原评分表不作修正。

本项目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废标。

七、本次复议公示媒体及时间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2019年02月02日至2019年02月15 

八、异议和投诉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单位和代理公司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若回复不满意的,按有关规定向相关监督部门投诉。

九、行政监督部门:商丘市交通运输局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

 址:商丘市南京路东段

联系人:刘先生

 话:0370-367669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编:450003     

人:王先生、鄢先生、孙先生  

   话:0371-85969611  18237091229

 

 

2019 年02月01日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