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警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科研楼、警体馆专业工程暂估价室内装饰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18:27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22]N039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警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科研楼、警体馆专业工程暂估价室内装饰项目招标人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基建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专业工程暂估价室内装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河南警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科研楼、警体馆专业工程暂估价室内装饰项目。

2.2、建设地点: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区龙子湖路1号。

2.3、项目规模:1)科研楼是一个综合的单项工程,具备教学科研、后勤综合、综合服务、后勤维修中心等房屋的使用功能和使用指标,属于一类高层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13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60米(室外地面至屋面完成面),设计图纸总建筑面积44841㎡。

2)警体馆是一个综合的单项工程,具备警体训练、警体活动、礼堂等房屋的使用功能和使用指标,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地上3层,局部地下1层,建筑高度24米(室外地面至坡屋面檐口与屋脊的平均高度),设计图纸总建筑面积29794㎡。

2.4、招标范围:河南警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科研楼会议室、报告厅、首层门厅大厅及标准层电梯厅、首层夹层贵宾接待室、首层夹层两侧门厅及夹层电梯厅、夹层大厅;警体馆一层、警体馆二层;以上房间的装饰、灯具、开关、插座、配管、配线等室内装饰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阶段至保修责任期阶段等全部过程;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具体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

2.5、计划工期:接到招标人通知后90日历天

2.6、施工地点:河南警察学院新校区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的规范和质量标准,一次性通过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投标人企业实力介绍】

3.2、提供投标企业业绩自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500万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2个;

【提供合同或协议书复印件、验收或接收证明文件复印件】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本公司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投标人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证明文件,在投标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不得有在建工程、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拟派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和材料员具有相关专业且有效的岗位证书;

【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资格证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不更换及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承诺书,该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章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提供拟派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和材料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职称证书、岗位证书复印件】

3.4、财务状况:拟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复印件或投标截止日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银行盖章,放正本内)】

3.5、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产或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②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提供包含第①条内容的承诺书原件(投标单位盖章,放正本内);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相关查询页截图复印件,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指南: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点击相应的“失信被执行人”输入单位全称、组织机构代码(或被执行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省份选择“全部”】

3.6、单位总经理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的不同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单位基础信息及股东组成网页查询打印件,并加盖公章;没有股权信息的,提供从“天眼查”系统打印的股东股权信息网页截图】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或转包。

【提供承诺书,承诺书需包含有以上内容】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2523日到至2022527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4房间(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

3.持下列资料现场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亲自负责、参加的)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提供的资料(包括资格条件中信息查询和承诺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要求按以上次序整理装订成册,并加设封面,封面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本项目委托代理人的姓名、固定电话、移动电话、邮箱并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招标人有权随时查验原件与复印件、企业实际情况的相符性,投标人应于配合;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图纸费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如投标人因疫情原因无法到达现场,可采用邮寄方式,需要将报名所需资料的加盖公章扫描件(PDF 格式)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ZB6777@126.com),经审核无异议后发送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后潜在投标人发送需要获取招标文件的电子邮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和回复,将不能有效获取招标文件。邮箱中需注明企业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等。扫描件内容应清晰可辨。

注:按以上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0616日上午900分。

递交方式:在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418会议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418室)现场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0616日上午900分。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4418会议室(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第一个院内,418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网》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址:河南警察学院龙子湖校区

联系人:鲁先生、高女士

  话:1873607651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纬四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304房间)

联系人:闫先生、张女士

电话:0371-6117 5296

电子邮件:ZB6777@126.com

日 期:20220520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