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洛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室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7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河洛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室外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洛阳鑫城实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河洛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室外工程;

2、招标编号:洛宁工施招标(2022)0258    

3、建设地点:洛阳市洛宁县夹钟路以西,大吕路以东,洛川路以南,新宁大道以北;

4、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企业自筹,7922537.1元;

5、工程概况:主要内容为室外、电气、暖通、给排水等;本次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工期:90日历天;

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8、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9、标段划分:共分为 1 个标段;

10、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11、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标准;

12、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 100%,八个必须”;

13、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24 个月 ;

14、为贯彻洛阳市洛财购【20211号文件精神,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绿色发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原件扫描件。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中标后承诺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须提供承诺书)。投标文件中附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扫描件及无在建承诺书。

3.3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0212号)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提供“信用承诺函”,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单位承诺事项的真实性,投标时不再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①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财务状况报告;

②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③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④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⑤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

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证明材料。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 CA 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 2022923日至 2022930 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1018 8 40 (北京时间)

2文件收地及开地点洛宁共资交易心开标一室(洛宁县

3标人在投截止间前,过互网使用 CA 字证登录阳市公共资交易心网加密的标文上传阳市子招标交”指定位置上传功后得到上成功确认标人充分虑上文件的不可预因素未在标截时间完成传的视为期送市电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

4项目用远交易的式,标当,投人无到开现场参加开会议标人当在投截止间前录到阳市子招标交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右上【不面开大厅按钮进线准时加开活动并行投文件标人因未、解密失或解超时将被绝。请照洛市公资源易中-指南-载中-作手-《洛市公共源交中心见面标大操作投标人)》

5电子标文外,标时不接受何纸文件资料。逾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投标件,标人不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鑫城实业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宁县永宁大道

联 系 人:席先生

    话:0379-66220569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滨河南路与学子街交叉口天汇中心1802

联 系 人:刘阳

    话:0379-62903131

监管部门:洛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6261339

 

2022923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