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固始县黄河路支局财富中心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17:29来源:访问次数: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固始县黄河路支局财富中心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能力的国内企业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固始县黄河路支局财富中心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HNZB2022XY064

2.3建设地点:固始县境内;

2.4本项目投资额:334291.28元;

2.5招标范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固始县黄河路支局财富中心改造项目(具体包括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9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5 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招标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投标人出具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6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22 9 26 日至 2022 9 3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 分至 12 00 分,下午 15 00 分至 17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新二十六街龙飞山城一期3号楼信房集团131316室)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及资料:①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的委托人身份证,②上述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资料。以上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原件查验,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必须装订成册)。

4.2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1018143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新二十六街龙飞山城一期3号楼信房集团131312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

地址:信阳市浉河区

联系人:许先生

联系方式:1853760575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联系人:胡帆

联系方式:0376-8181111/15713765777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