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5:03来源:访问次数:

项目概况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3-309
2、项目名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380,000.00元
最高限价:238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豫政采(2)20230504-1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纸质图书A包 680000 680000 680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680000
2 豫政采(2)20230504-2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纸质图书B包 700000 700000 700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700000
3 豫政采(2)20230504-3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纸质图书C包 660000 660000 660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660000
4 豫政采(2)20230504-4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电子图书D包 340000 340000 340000 ,其中小微企业采购金额: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本次采购项目为河南省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图书)采购项目,共 4个包,其中 A、B、C包为纸质图书采购,D包为电子图书采购。A包为专业类图书采购, B 包为人文类图书采购,C包为社科类和自科类图书采购,D包为电子图书采购。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供应商可同时投报多个包,但只能中其中一个包,按包号顺序中标。
5.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技术标准要求。
5.4 质保期:三年
5.5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90 日历天内完成图书采购、馆外加工、验收上架及定位等工作。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具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6月06日 至 2023年06月1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凭单位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供应商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专区查阅具体办理方法。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供应商需按规定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6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本项目采用远程磋商方式,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磋商会议,磋商采用“远程不见面”磋商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供应商须在竞争性磋商文件确定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最终报价等。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
3、执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22〕5号);
4、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执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查询渠道:(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需出具承诺函。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工贸路康庄路交叉口
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方式:0371-560088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纬四路13号
联系人:刘红军、刘冬
联系方式:0371-659429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红军、刘冬
联系方式:0371-6594291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