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企业概况>领导致辞

致各界新老客户

  伴随着河南省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工作的开展,公司应运而生,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公司逐步确立了成熟的现代企业制度,培育了持续的盈利能力,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培养了一支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职业精神的人才队伍,在中原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市场上赢得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已发展成为河南省内专业招标采购领军企业。
    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充分信任,同时也得益于相关单位的密切合作,在此,我们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诚挚的谢意!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面对激烈而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公司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发扬“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在新的征途上,与社会各界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