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企业概况>行业优势

行业优势

领跑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行业

作为省内成立最早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成立十五年来,公司业务操作规范专业,严谨自律,大胆突破,不断创新。公司代理的省内政府采购项目数量最多,范围最广,创新最大,一直领跑全省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行业。
  公司服务范围广泛

已代理各类货物、工程、服务等招标采购业务5000余次。累计实现中标金额近千亿元。
服务客户行业众多。客户对象包括政府机关、金融、保险、证券、通信、机械、电子、轻工、冶金、化工、交通、教育等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
  经营服务网络齐全

公司在全省大部分地市设立了十多家分公司,构成了几乎覆盖全省主要地市的经营服务网络,全面服务于全省各行业招标代理工作。
  人员服务能力专业、全面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90%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0%以上获取了高级工程师、招标师、造价工程师、经济师、信用管理师等中、高级职称及职/执业资格。并全部经过了系统的招标理论和业务培训。
  服务手段先进创新

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传统招标采购模式的同时,革新招标采购模式,致力于建设大型电子招投标平台——阳光电子招投标系统,为招投标客户提供采购与招投标的信息、实施、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是河南省内领先的电子招投标全程服务商。
  服务链条进一步延长

未来三到五年,公司计划通过申报、兼并、入股等形式取得工程造价、监理等资质,进一步拉长服务链条,提升公司服务能力。
  服务意识超前

公司深入挖掘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的内涵和能力,并注重理论研究工作,公司和中央财经大学合作成立的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府采购研究所,在支持我国政府采购法律实践的发展和有关学术研究的同时,将理论和实践工作相结合,使公司招标代理服务工作有了强有力的理论依托和支持,立足点更高,内涵更宽泛,服务能力更强大。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