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栏目>公司动态

我公司四个项目入选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优秀招标咨询服务案例”

发布时间:2024-02-01 10:22来源: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公布了优秀招标咨询服务案例并对申报单位进行表彰。我公司的《嵩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河南警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科研楼警体馆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龙湖金融岛外环路地下空间工程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河南农村煤改气工程社旗项目一期项目》四个项目入选优秀招标咨询服务案例。

此次项目的入选是公司迈向策划型招标咨询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一如既往地在招标咨询项目中坚持以招标工作为切入点,为业主提供综合性咨询服务,助力业主高质量完成项目。

作为成立二十四年的专业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积淀了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雄厚的人才实力及行业内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更好地为采购人和用户提供专业、全面、贴心的服务,公司持续创新升级服务内容,新的一年将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项目中全面提供全过程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践行“让采购人和业主满意、让投标人满意、让管理部门放心”的企业理念,为招标咨询项目的完成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服务。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