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汝州市临汝镇第四中学等4所学校2017年全面改薄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1 11:55来源:访问次数: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汝州市临汝镇第四中学等4所学校的委托,就汝州市临汝镇第四中学等4所学校2017年全面改薄项目监理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汝州市临汝镇第四中学等4所学校2017年全面改薄项目监理

2、采购编号:汝财谈判采购-F-2017-358

3、项目地点:汝州市境内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质量要求:合格

6、监理服务工期:随施工工期

7、标段划分:本次谈判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

2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2014-2016 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挂靠及违法分包。

注: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及技术负责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及技术负责人不得更换,如若更换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及技术负责人视为自愿放弃本项目的谈判活动。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179212017925(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汝州市游园北路66号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汝州办事处报名。

报名时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以下资料: 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件、授权委托人企业无严重违约及违法承诺书、信用记录查询页面、提交资料真实性承诺函;对已换发新版资质证书的企业可以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但提供的复印件必须是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以及资质证书二维码标识可查阅该企业相关信息,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2、 谈判文件售价: 300/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

3、报名结束后由代理公司统一到汝州市人民检察院进行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如发现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则取消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另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委托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注:以上资料按顺序一次提供齐全,查验原件并提供两套胶装成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留存。如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报名要求的,报名将被拒绝)。

4、供应商人需要在开标前从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提交一定数量的保证金,数额为项目估算价的2%,详见谈判文件。

谈判文件的获取

1、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同报名时间、地点;

2、谈判文件售价均为300元一套(叁佰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响应性文件的递交

1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其他事项
本公告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更详细的信息以谈判文件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汝州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于女士

电话:13783276208

地址:汝州市营房街26

 

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5-6785556    15837543074

地址:郑州纬四路13

 

 

201792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