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浚县新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9 11:25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6]HB009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浚县新镇中心卫生院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浚县新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浚县新镇中心卫生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HNZB[2016]HB009

三、采购预算:约330万元;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五、采购内容:采购核磁共振设备一套。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6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②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本项目授权委托代理人近半年的社会保障金(养老)的缴纳证明材料);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投标人;

3.投标人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投标项目)、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提供原件)

4.需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人)(原件附到标书正本中);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信用,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5. 投标人需提供投标产品的完整的注册证和完整的注册检验报告(复印件加盖红章附至标书内);

6. 如为进口产品投标人需提供生产厂家或总经销商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到标书正本中)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71110——20171116日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下载:【附件一:招标文件】。

7.2招标文件售价:500 /套,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文件费,采购文件费现场收取,未缴纳采购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资格。

7.3最高限价:280万元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8.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8.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浚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浚县新镇中心卫生院

    址:浚县新镇镇

联 系 人:蒋先生               

    话:13939225060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

联 系 人:张女士

    话:18839217611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