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招标信息>招标公告

武警焦作支队比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7 18:43来源: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HNZB[2018]N283号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焦作市

一、招标条件

武警焦作支队比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万元,招标人为武警焦作支队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比选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武警焦作支队招标业务。中标的招标代理机构代理务期三年,每年续签一次框架协议(综合考评成绩优,无任何违规违反代理相关法规文件的每年续签一次框架协议,反之不予续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焦作市资源交易中心备案;

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焦作市内拥有独立固定的办公场所及相关执业人员;

6、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提供聘用合同和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7、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查询对象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代理人),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7月18日起至2018年8月6日每天(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302室。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7日上午10:00

递交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8月7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大厅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

七、其他

1、本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2、其他未尽事宜内容: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注明招标编号和项目名称),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纳税证明材料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资料、在焦作市内拥有独立固定的办公场所及相关执业人员的证明材料、项目经理职称证书及聘用合同和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原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焦作支队纪委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武警焦作支队

联系人:路先生

电话:18317252777

武警焦作支队纪委联系人:朱干事

电话:15139167079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黄河路与中原路交叉路口西20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花园路与纬四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人:冯先生、徐女士

话:0371-65993522

电子邮件:499822984@qq.com942201518@qq.com

 

 

 


  • Copyright 2018 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豫ICP备18031569号-1
  • 电话:0371-65962573公司邮箱 hnzbcggs2000@126.com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